学校主页   |   本科招生网   |   就业信息网

2023年12月29日,大连医科大学2024年寒假母校行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教学楼F115教室召开。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时建伟,团委副书记刘恭辉出席大会,各重点队组带队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招生就业处处长时建伟致辞动员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充分肯定了母校行志愿者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2024年,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团委共同举办2024年寒假高中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反响热烈,共有186支队伍将跨越山海,筑梦启航。他向参与活动的师生代表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勇担使命,做好大医代言人;二是感念师恩,为母校学子筑梦;三是团结一心,众人拾柴火焰高;四是注重安全,做好规划平安出行。他勉励广大师生勇于创新,用智慧讲好“大医故事”,为学弟学妹铸就专业梦想,在社会实践中绽放光芒。


授旗仪式,青春绽放。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时建伟、团委副书记刘恭辉为母校行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大会最后,招生与就业处老师为在场师生作招生宣传培训。

接下来,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和团委将继续引领广大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推动校内外育人体系融会贯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实践育人取得更大成效。